星溪奈奈

写🚗的,全文都在紫鳗鱼:星溪奈奈。支持付费约稿

18🈲《涩涩要随手关门!》赛诺x荧,赛荧。


赛诺x荧


虽然大风纪官令人闻风丧胆,但是这个世界上,总会有一些口味和胆子都比较大的群体存在。


须弥,智慧的国度,学者的殿堂,同人大角虫们永远的快乐老家。


本来只是误入这个小集市的荧随便翻了两本书,就有点走不动道了。


这都是什么好东西……


她左边一字排开一排封面热辣的《风纪官特殊纪事》,右边是《书记官的爱情物语》。


后面还有什么《霸道风纪官爱上我》,《贤者的百万新娘》都不太够看,荧没想到居然还有小众文学:《愚人众的卧底男妻》,封面居然是达达利亚。


……胆子真大啊朋友。


她选择性的忽略了摊主尴尬的往身后藏的那一本《黄金旅行者的在逃小娇妻》。


……看封面还是个百合。


很好,很科学。起码没有像公子那样给自己整出一个卧底男妻。


荧无意为难摊主,她也觉得挺好玩的,但是……


“你们这样真的不会被抓吗……”荧担忧的看着热情的给自己推销赛诺那本女仆同人本的摊主,可耻的心动了。


“谁说不会?”摊主摆了摆手,十分善良的给荧科普:“就是因为风纪官抓我们太多了,所以日海太太还专门做了风纪官专栏呢,这本《风纪官大人是女仆》就是其中之一。“


她用手挡在嘴边神神秘秘的小声道:“现在购买全套还送特殊音频哦。”


买了两本食谱的派蒙飞了过来,惊恐的看着荧往背包里塞十来本书,其中一本封面上还画着一个赛诺,一脸冷淡的穿着女仆装端着一杯咖啡的样子,低声拽荧:“会、会被杀掉的吧!”


不知道是不是跟热情的摊主聊久了也感染上一丝匪气,荧嚣张地一挥手:“风纪官有本事就来抓我。”


“抓得到我算我……”


“荧。”身后传来一个冷淡的声音。


荧挥出去的手僵硬的停在半空。


大风纪官赛诺站在她背后,小集市的摊主们训练有素,一拉挂在摊位旁的绳子,所有的书就全部打包在一起,爬上驮兽拖着的小车拔腿就跑。


来的风纪官并不多,看起来也并没有非抓人不可的意思,象征性的喊两声就不再追了,摊主很快就跑得没影,徒留荧尴尬的站在原地。


派蒙偷偷递给她一本食谱,两人一人抱着一本《须弥菌类鉴赏大全》表情出奇的一致:“我们什么都没做!”


“……”赛诺看着荧可怜兮兮的眼睛,脸可疑的红了一瞬:“不要购买非法读物。”


“嗯嗯,我们遵纪守法!”荧和派蒙疯狂点头,试图溜走:“那、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工作了!”


赛诺看着两人的背影张了张嘴,最终还是没有说话。


荧一边走一边好奇所谓的“特殊音频”是什么,她戴上虚空终端,加载摊主给她的音频匣子,脑海里突然传来一声熟悉的低喘。


声音像是就在自己耳边一样,热气瞬间爬上荧的耳侧,她手忙脚乱的关闭音频,耳根悄悄染上一抹红霞。


派蒙还在拍着胸脯夸赞自己:“幸好我机智,要不然……哎?你耳朵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我很好。”


【后续车部分在爱发电:月河奈奈】

评论(5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